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中电空调净化为北京2008喝彩

无锡中电空调净化设备
无锡中电空调净化设备

无锡市中电空调净化设备
无锡市中电空调净化设备

  中电净化携手搜狗 助威2008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无锡市中电空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净化空调设备产品的专业厂家。企业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无锡市扬名私营经济工业园内。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交通、通讯极为便利。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先进,并拥有一批从事研发、生产净化设备与成套产品的专业人才。该厂集净化设备、产品、工程、安装为一体,先后为国内近百家企业洁净厂房内的净化设备、净化空调工程,包括洁净装饰、汽、电、水、工艺管道在内的设计与工程安装调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该公司主要净化产品有空调净化机组、初、中、高效过滤器、高效送风口、百级层流罩、人、物通道风淋室、洁净采样车、空气自净器等空调净化配套产品及专用材料。多年来,该公司一向奉行求实、创新、质量第一的宗旨,一贯坚持诚信为本、科技至先的企业精神,以及为社会、用户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已成为国内净化产品制造业中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