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长电科技: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作者:长城证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和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的半导体企业。2007年以来,公司持续的资本投入与产品升级打开未来确定性成长空间。07年2月份,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8000万股,募集6.32亿资金投资“超小型片式分立器件封测生产线”、“年产10亿块FBP新型集成电路封测生产项目”。

另外,公司通过自有资金投资6个项目,也主要集中在SOT系列片式化小型分立器件与FBP系列集成电路封测生产领域。这些投产项目将在08-09年陆续达产,届时长电科技营业收入有望增长40%-50%。预计公司08和09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71和2.08亿元,对应的EPS为0.46和0.56元;如果08-09年按照15%所得税率,则08-09年EPS有望达到0.52-0.63元,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