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西今年将投资近16亿元用于沿海港口建设

  新华网南宁4月16日电(记者向志强)记者日前从广西沿海港口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广西今年将加大沿海港口建设力度,计划完成投资15.7亿元,新建和续建一批码头、泊位、航道工程等项目。

  这些项目包括:新开工建设北海铁山港1-4号泊位码头工程,防城港钢铁基地专用码头项目,防城港20万吨级散货码头工程;续建钦州港三期工程,钦州中石油10万吨级码头,北海港石步岭港区三期工程等项目;建成投产北海铁山港5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防城港东湾10万吨级航道工程,防城港西湾10万吨级航道工程等项目。


  沿海港口建设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的“引擎”。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潘巍表示,当前《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批准实施,打基础的是交通建设,重点又在港口,各级港口、交通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年内掀起港口建设新高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厅长黄华宽表示,近年来,广西沿海港口建设取得较大成绩,顺利完成了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二期工程,一大批水运工程竣工开工,北部湾经济区集疏运条件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