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获天津7.2亿元地铁车辆合同

记者从中国北车集团获悉,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中标天津地铁2号线整车项目,该项目初期将采购23列138辆不锈钢车体地铁车辆,合同总金额近7.2亿元。这是该公司继独揽大连城轨市场并在沈阳地铁市场占有部分份额后,首次跨出所在地域,在国内其他城轨市场取得的第一个订单。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此次向天津提供的不锈钢地铁车辆每列为3动3拖6辆编组方式,定员载荷1440人,超员载荷1832人,实际运用时最小行车间隔为2分钟。

  
   近几年,北车集团大连机辆公司累计投资近2亿元,打造专业化不锈钢城轨车辆生产基地。新建8000平方米城轨车辆厂房,引进世界一流的不锈钢车体生产设备,现已形成年产260辆不锈钢城轨车辆的能力。2002年,公司成功研制出时速100公里的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车辆,整体性能和技术参数达到国际先进标准,自投入大连快轨3号线运营以来,已安全运行5年多,累计签订了36列供货合同,其中8列为不锈钢车体。2006年底,该公司又在沈阳获得36辆不锈钢车体的地铁车辆订单。(欧阳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