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康缘药业一季度销售情况向好

根据康缘药业一季度的销售数据和对公司未来产品销售情况的判断,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预计公司08、09年EPS分别为0.94元和1.37元, 维持“增持”评级。

   一季度开局博得满堂彩。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净利润2800万元,同比增长57%。
一季度的纯销数据显示,公司7大主导临床产品在08年1-3月单月同比分别增长70%、30%和40%。虽然这种增长是在去年一季度基数水平比较低的情况下出现的恢复性高增长,但良好的开端坚定了分析师对公司营销策略的信心。

  
   分线营销与第三终端共同发力。公司销售的大幅增长得益于营销与渠道分销的共同发力。面临愈加广阔的第三终端市场,除了组建自己的渠道分销队伍,公司还与国内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如国药控股和九州通等)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国药控股在全国的物流网络和配送渠道,公司的产品销售将上一个新台阶,尤其对公司产品在第三终端的销售将起到拉动作用。

  
   从不同终端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水平可以看到,公司一季度零售及第三终端的同比增速高达83%,超过了医院终端38.5%的水平。在分线营销策略下,一季度公司的7大临床主导品种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同比增长,增长最迅速的仍然是去年的明星产品热毒宁,即使是上市时间较早、产品销售基数高达3亿元的桂枝茯苓胶囊也出现了超预期增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