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山铝业发行28亿元可转债

□本报记者 康书伟

  
  
   南山铝业(600219)今日刊登可转债募集说明书,拟发行2800万张五年期可转债,发行总额为28亿元。可转债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100元,五年票面利率确定为1.0%、1.5%、1.9%、2.3%、2.7%,每年付息一次。
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后可以转股,初始转股价格为16.89元/股。

  
   本次发行采取向原股东优先配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A股股东每1股配售2.123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后的余额及原股东放弃优先认购部分采用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剩余部分由承销团余额包销。唯一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东南山集团公司已经出具书面承诺函承诺优先认购南山转债不超过1100000手,占本次发行的总额的比例不超过39.29%,并放弃其余可优先认购的南山转债的优先配售权。

  
   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年产10万吨新型合金材料生产线项目、年产52万吨铝合金锭熔铸生产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