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方正证券:短期内投资者不宜期望过高

  200亿美元新增QFII额度启用

  周二开盘延续周一暴跌,沪指惯性探底3212.15点之后,盘中题材股有所活跃,尾盘部分蓝筹股止跌,股指出现反弹。上证综指收市报3348.35点,上涨1.57%,成交607.8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2390.8点,上涨0.38%,成交307亿。
两市共成交914.8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萎缩,显示场内多头动能欠缺,观望气氛浓厚。此外,中小板指收市报4380.24点,上涨2.46%;沪深300收市报3583.30点,上涨1.3

  3%。

  消息面上,中证报评论:股市要切忌“非理性恐慌”,表示当前中国资本市场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较大变化。证监会网站:各地证监局部署维护股市稳定工作。这是大盘没有继续大跌的心理支撑基础。媒体近期的评论,明显有希望市场止跌的意图。另有机构预计即将公布的CPI等数据将从高位回落,这也将为市场游资短线运作提供支持。

  上证报,在QFII额度停批一年多之后,近期外汇局已悄然批出了3亿美元的额度,这标志着200亿美元新增的额度开始启用。而向外汇局申请等批的规模更是超过了200亿美元。

  上市公司一季报披露工作逐步进入高峰期。截至4月15日,共有40家公司发布了2008年一季报,这些公司一季度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70亿元,其中可比公司完成54.9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5.87亿增长53.05%;加权平均每股收益、加权平均每股净资产、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也较去年同期增长37.48%、32.25%和27.96%。单季整体净利润在去年四季度出现下降后,今年一季度又再现环比增长态势。

  总体来看,目前估值水平下,继续暴跌确实并非理性,但市场仍然处于弱市状态。在没有实质性制止股市下跌的政策出来之前,市场仍会选择自己的方式震荡筑底,短期内投资者不宜期望过高,降低操作频率,耐心等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