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巴西石油公司或将于3个月后公布新油田具体信息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5日电(记者徐涛)巴西石油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埃斯特雷拉15日表示,由于被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负责人利马提前“宣布”而备受关注的最新巨型油田的具体信息有望在3个月内正式公布。

  埃斯特雷拉说,巴西石油公司目前正在相关水域进行打井勘探和评估,只有相关工作结束后才有可能知道该油田的储量和油气分布情况。
他表示,目前掌握的信息仍过于宽泛,无法证实利马此前宣布的消息。

  利马14日说,来自石油企业(巴西石油公司)的“非官方”消息证实,新油田的储量将达330亿桶,是去年发现的图皮油田的大约5倍,是近30年全世界发现的最大油田。他还指出,该油田预计将于2015年进入大规模开采阶段。

  当天下午,国有的巴西石油公司发布公告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澄清,表示该油田的勘探工作远未结束,现在无法确认任何具体信息。

  巴西石油公司提供的信息显示,新油田位于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州沿海的桑托斯海盆,由巴西石油公司、英国天然气公司以及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共同开发,三家公司的出资比例分别为45%、30%和25%。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