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观望外围数据 油价屡创新高可短炒石油股

  国际油价受供求疑虑带动继续创新高,纽约5月份期油收市报113.79美元,涨2.03美元?美股方面,强生首季业绩理想,加上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回复至正数,反映制造业恢复增长,带动美股造高,道指涨60点收12362,纳指亦升10点收报2286?

  港股昨天呈反覆局面,虽然一度下试23600点水平,及后跟随内地股市回升,但升幅不足百点,且成交进一步萎缩,投资气氛仍然审慎?今天起内地将开始公布经济数据,当中尤以通胀数据尤为重要,因直接影响人行会否再推出新一轮紧缩货币政策,值得关注?反观外围,今晚美国将公布3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及新屋动工数据,由于昨晚公布的生产物价指数(PPI)已远超预期,料CPI的涨幅亦不会少,且着眼点应落在新屋动工数据上,可从中看出美国楼市的最新情况,对次按严重性有一定启示?

  技术上,恒指当前于10天线附近整固,成交缩减,正候突破出现?由于本周美国续有多个经济数据及企业业绩公布,加上内地数据未出笼,在市况未明朗前,投资者采保守策略亦属正常,料日内港股只于现水平上落?

  内地股市昨天虽见反弹,但相比近期跌势,只属技术反弹而已,能否转稳还看数据而定?在内地市况未稳下,中资股每每成为甩卖对象,尤其是直接受宏调打击的内房股,跌势未止?短线策略可吼石油股,始终油价屡创新高因素仍未完全反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