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唐骏加盟新华都集团(图)

  昨日正式出任总裁兼CEO

  新快报讯(记者 辛木)新华都集团昨日宣布,唐骏将正式接替集团创始人陈发树出任集团总裁兼CEO,全面负责新华都集团的日常管理、长期战略、集团运营、对外投资及资本运作等工作。

  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表示,“唐骏先生的加盟必将更加完善集团的管理团队,加强日常运营和资本运作能力,给集团带来新的活力,使集团各个领域得到充实和提升,抓住更多的市场机遇。”

  此前,唐骏曾历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盛大网络公司总裁和微软(中国)公司的总裁,并还继续担任微软(中国)公司的终身荣誉总裁和盛大网络的董事。


  据悉,新华都集团于1995年在福州成立,员工超过10000人。集团下设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公司、新华都工程公司、华福大酒店(房地产)公司,是福建紫金矿业集团公司(2899.HK)和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的二大股东。

  唐骏简历

  唐骏,1962年生于江苏常州;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后留学日本、美国,并获得博士学位;1992年在美国曾经创建软件公司和娱乐影业公司。1994年加入微软公司,1997年升任微软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2001年升任微软公司全球技术中心总经理,2002年出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离开微软公司出任盛大网络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骏 | 陈发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