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光华控股所持国金证券股权遭冻

  由于涉及一起股权转让纠纷,光华控股名下持有的国金证券40万股社会法人股、S吉生化785290股社会法人股被法院冻结。

  光华控股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原告为海南顺兴房地产开发公司,被告为光华控股、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吉林轻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公司。
本案原告诉被告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开庭日期定于2008年6月3日。

  据悉,吉林高院已受理海南顺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向其提出的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裁定冻结了前述股权。

  光华控股表示,公司将按照吉林高院的要求,积极准备应诉。本次公告的诉讼属公司原控股股东与现控股股东之间的纠纷,公司除因已获流通的国金证券40万股社会法人股被冻结无法正常交易外,对公司当期经营利润暂无影响。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