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宁晋县云辉碳素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河北云辉碳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宁晋县云辉碳素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宁晋县云辉碳素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是石墨产品加工制造的专业厂家,主要以等静压石墨,三高石墨为主。本公司现拥有高级技师5人,技师52人,工程师8人,专业技术骨干20余人,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我们有齐全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使产品达到最佳等级。

  在此期间,本公司不断努力为众多半导体行业提供了优质石墨制品,本着“求实、求精、求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办厂”的经营理念,形成了自己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工艺。

持续围绕“一流的企业服务,上乘的产品质量”这一永恒的主题,打造石墨模具产品的品牌。品种繁多,产品销往河北,北京,西安,浙江,上海等国内外各大城市,在客户中以优质服务和上乘质量享有声誉。

  让我们大家怀着共同的期待,拥有同一个梦想,预祝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