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台经济部门事业单位的重大兴建计划效益欠佳

  中新网4月16日电 台当局“审计长”林庆隆今天在台“立法院”表示,台经济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重大兴建计划经济效益欠佳。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庆隆透露,包括台糖、“中油”、台电及台湾自来水公司等4家公司,投资金额在1亿元(新台币,下同)以上的重大兴建计划共61项,投资总额达13434亿余元,其中累计实际工程进度较预计进度落后有25项,金额为7936亿元;此外经行政当局同意缓办有2项、经济部门同意缓办者1项,金额152亿元。


  至于台糖、“中油”、台电及汉翔航空工业等4家公司,2005以前完成但尚未回收投资金额的重大兴建计划共74项,实际投资金额3947亿元;其中投资效益未达预期目标者有53项,实际投资2728亿余元。

  此外,林庆隆表示,在台经济部门所属事业转投资的公私合营事业,经营绩效方面也是欠佳,至今年度止,台经济部门所属事业转投资公私合营事业计39家,实际投资金额224亿元,其中有12家亏损;且39家的营运情形与去年度相较,有5家亏损持续增加,4家更由盈转亏,显示经营绩效未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庆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