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指数震荡,成交再显地量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指数震荡,成交再显地量

由于星期三有新股发行,加上第一季度的经济数据下午公布,周三大盘以3349.93点开盘,之后基本在昨日收盘点数以下震荡整理,成交量大幅萎缩,上海市场仅仅成交549亿,为5522点以来的最低量。

个股方面,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再创新高的刺激下,今日盘中以煤炭为首的能源类个股表现十分活跃,中国神华兖州煤业等逆势走强,而部分焦炭类个股近期更是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煤炭类个股都有不同的机构增仓迹象。此外具有煤化工题材的南风化工黑化股份等个股也是位列在涨幅榜的前列。板块方面,煤炭板块逆市飘红涨幅最大,另外旅游酒店、商业连锁业表现较好。在目前居民收入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扩大内需将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故对于消费类个股可适当关注。而有色成为板块成为重灾区,云海金属关铝股份等跌幅都超出3%。

从技术上分析,2007年11月以来上证综指形成下降趋势,这个下跌过程形成一个收敛下降通道。该下降通道的上轨由2008年1月14日5522点、3月4日4472点、4月8日3656点等反弹高点联结而成,其为2008年以来的下降压力线,而下轨形成了2007年11月12日5032点、11月28日4778点、2008年4月3日3271点等低点。该下降通道呈现出不断收敛式的向下发展,但随着上下轨不断收敛,跌势逐步放缓。

现阶段股指已运行至该收敛下降通道的顶端区域, 5月市场面临选择要么向上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压力线,结束近半年以来的下降趋势并可能逐渐形成相对大级次的反弹浪,要么跌破下轨形成新一波的加速下跌。我们认为,经过半年的大调整股指已经腰斩,市场向上变盘的可能性最大,4月份市场将构筑重要底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