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 > 2008年3月经济数据评论

统计局关注工业品出厂价涨会否影响居民消费价格

  中新网4月16日电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李晓超今日下午发布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李晓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工业品出厂价格上涨会不会扩散到居民消费价格,国家统计局目前正在密切关注。

  有记者问到,到目前为止,所公布的数据和所阐明的观点,说明这一轮的价格上涨主要是由食品价格导致。
从现在公布的3月份的数据可以看到,有关工业品的价格也正在加快,是否有这样的可能,也就是说,由食品单向导致的CPI的增长,会拓展到其他的领域去?

  李晓超说,现在我们正密切关注工业品出厂价格上涨会不会扩散到居民消费价格。今年以来,工业品出厂价格上涨以后,到底什么时候对居民消费价格产生影响,影响有多大,我们都在密切关注。(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