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多一点保守多一点安全

机构:银华投资
今天亿万投资者瞩目的一季度经济数据终于出台了,三月CPI数据高达8.3%,这对市场来说实在不能够算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是二月CPI数据高企是有雪灾和春节两大因素的话,那么三月CPI数据还高居8.3%说明了通货膨胀之严重。

离上一次调高存款利率的时间已经有4个月了,试问一下央行的同志,负利率情况是不是已经越来越严重了?几乎是一倍的差距,意味着老百姓在银行里的存款每年就要损失4%,究竟是如何落实中央从紧政策的?在保持高负利率的状态下,过热的经济如何能够降的下来?

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市场不能不对宏观调控政策的继续从紧有预期,在这样的市场环境里,我们没有必要再对市场轻易有所幻想,市场趋势形成以后,各方面的情况没有根本性的改变则意味着难以扭转。侥幸、激进的心态都不适合在这个市场生存。对于投资者来说,多亿分谨慎、多亿点保守,就是多一点安全!

目前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在熊市里和成交量萎缩联系在一起的往往是下跌,而不是什么缩量筑底行情。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目前处于等待观望中。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15% 6.21万

帐户总额:152.76万 现金:146.55万元 收益情况: 52.7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