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GSD国际美业 科技永恒美丽为2008加油助威

GSD招商会
GSD招商会

GSD品牌展位
GSD品牌展位

深圳市吉斯迪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北京奥运的火炬正在前行,绿色奥运行动正在开展,GSD国际美业也将把健康、科技、时尚的绿色美容观念在全球传递,为北京奥运助威。

  GSD,一个科技时尚的流行符号,享誉全球的皮肤护理专家。GSD,代表着一种新型时尚高科技美容生活方式,倡导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理念。

  GSD诞生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十余家分支机构和技术运营服务中心,强大的专家团队汇聚了多名国内外知名生物学、激光医学、皮肤学专家。

自主研发推出的高科技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仪器设备、专业护肤品等产品,得到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阿曼、捷克等50多个国家客户的信任和追捧。GSD产品所体现的时尚生活方式一直被视为现代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GSD每次亮相都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这个高科技美容品牌不断地发展与演变,巧妙地将GSD的品牌理念和爱美人士的消费需求完美结合。旗下诞生了两个全新的美容服务品牌:GSD科学美容馆、GSD美丽吧。GSD科学美容馆——科学、有效、安全。GSD创新的美容模式、科学的服务项目、卓越的专业美容产品、国际水准的服务,承载着众多爱美人士绽放美丽的梦想。

  GSD一直相信智慧能够改变生活,GSD也一直相信科技能够永恒美丽。将高科技美容的理念和时尚的生活方式推向极致。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