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市场弱势格局难改

  现货市场:今日,沪深两市平稳开盘后股指随即小幅下挫,沪指下探3300点附近后发起一波反弹,但是没有得到响应,受累于地产、钢铁、电力、有色金属板块,整体来看,地产、银行等权重品种走势反复加剧了市场的震荡,盘中煤炭、石油加工表现比较抗跌,不过由于今日长江电力发布澄清公告表明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30%,重新引发市场对钢铁和电力业绩的不看好,加剧了市场下跌。

从技术上看,大盘还是以低位震荡为主。从将上市公司盈利下调至26%?28%来看,沪深300指数估值的安全性逐步增强,其对应的市盈为15?20倍。技术面和资金面上看,都有构筑底部的要求,不过鉴于当前宏观面的复杂性和市场底的实质,相信这是个复杂且会把底的形成时间延长的过程。今日上证指数全天下跌56.75,收于3291.60,成交量小幅萎缩。

  仿真股指:今日仿真股指期货合约均大幅下跌,与现货市场不无关系,近月合约0804全天下跌69.8,跌幅1.93%,与现货指数差价为50.98,成交量小幅增加,从日K线上看,还是空头方向,交割日临近,与现货走势较为紧密。主力合约0806全天震荡下行,午后跳水,全天跌幅5%。0805与0809今日价差1753,估计价差还会进一不缩小。

  国际市场:在昨天美联银行意外宣布亏损之后,今天State Street以及其他地区银行公布的财报受到市场欢迎,缓解了投资者对金融板块的忧虑情绪。美股小幅走高,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道琼上涨60.41,涨幅0.49%,纳指上涨10.22,涨幅0.45%,标普上涨2.43,涨幅0.18%,日经指数上涨155.4,涨幅1.20%,恒指受国盘影响,小幅下跌23,跌幅0.10,收于23878。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