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武汉世纪华盛打造高强钢助威2008

武汉世纪华盛工贸有限公司风貌
武汉世纪华盛工贸有限公司风貌


武汉世纪华盛工贸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高强钢携手奥运打造强大中国

  2008年我国申请举办奥运会成功,表明了中国已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发展中的中国已经强大起来。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自豪。在现在奥运火炬的传递上,虽然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阻碍和困难,但是我们是不会屈服的,每一个中国人都会支持奥运火炬的传递,都会支持中国举办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这次有机会参加搜狗公司举办的“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的评选” 活动,武汉世纪华盛工贸有限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的高兴,能够为奥运出一份力,感到非常的荣幸!该公司表示会以更优质的高强钢来携手奥运一起打造强大的中国奥运!

  武汉世纪华盛工贸有限公司专营武钢产的高强度结构钢,低碳贝氏体钢,耐磨钢,冷成型结构钢及铜时效硬化钢等五个系列30余个品种的产品。

广泛运用于制造各类工程机械和工程结构,如电铲,鼓风机,电动轮翻斗车,挖掘机,推土机,载重汽车,各类起重机及煤矿液压支架,刮板运输机及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等。

  武钢开发的工程结构用钢是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大力推荐的工程机械专用钢,其实物性能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已被用户用于取代进口产品。

  高强钢具有以下特点:1、高强度;2、高韧性;3、优秀的焊接性能;4、优秀的加工性能;5、高超的耐磨损和腐蚀性。其生产的高强度焊接结构钢牌号有:HJ58、HG60、HG70、HG785(HG80)、HG980、Q420、Q460、Q550、Q620、Q690、DB590、DB685。

  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奥运火炬将结束它的传递,而迎来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武钢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