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助威北京2008

华源铝塑板
华源铝塑板

华源铝塑板色卡
华源铝塑板色卡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助威北京2008

  中国北京奥运会开始进入倒计时,曾经的梦想即将在四个月后实现。在漫长的期待中,中国的名牌企业们也希望借助奥运年的东风,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为品牌铸造一段历程。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企业中国华润集团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1600万美元,专业生产华源牌铝塑复合板、铜塑复合板、不锈钢塑复合板、单铝板及配套硅酮胶。

  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环保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分别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2004和OHSAS18001:1999国际认证,华源牌铝塑板通过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CTC产品认证和欧盟安全CE认证。

  产品在行业中唯一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并率先通过瑞士SGS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达到美国ASTM-E84、德国DIN-4102和英国BS-476的标准。

  公司被唯一命名为“中国铝塑复合材料行业质检培训基地”。中建材铝塑分会在此组织开展有关铝塑复合板质量管理,质量检测,质检员培训及制定修改国家标准的有关活动。

  公司现为中国建材工业协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不设正理事长单位和正会长单位)。

  华源牌铝塑板在中国26个省市有60余个经销、直销服务机构;在全世界39个国家有50余个代理商,是中国铝塑板总销售与出口量名列前茅的大型企业,持续领跑着中国铝塑复合材料行业。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