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西部数码助威2008 用优质服务展示奥运精神

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风貌
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风貌

西部数码为北京2008助威
西部数码为北京2008助威

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西部数码助威2008 用优质服务展示奥运精神

  筹备奥运,迎接奥运,我们已进入冲刺阶段。我们能为奥运做什么?这既是人们的期待,也正在变为人们的自觉行动。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ISP服务商——西部数码,在这个时刻,不应缺少每一个人的身影,应积极投入到“迎奥运、讲文明、强素质、树新风、促和谐”活动中,弘扬“客户为尊,永续创新”的企业精神,西部数码特推出了 “2008优质服务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倡导服务理念,在“高效、专业、贴心、安心”四个方面做足工夫,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最好的服务。

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西部数码是以ASP互联网基础服务、IDC电信资源服务为主导。主要的服务范围包括:各类虚拟主机租用、Internet独享共享带宽租用、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企业电子邮局、企业网站网络推广、域名注册等各类电信增值服务等项目。公司持有经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030065号 ),他们一直致力于中国互联网络应用的普及与发展,和多家IDC骨干运营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独立拥有多个网通、电信链路的自主国家级IDC机房。公司凭借多达六年的IDC机房管理、服务器托管、服务器运营和虚拟主机运营经验,率先在业界推出了低价位的整机租用方案,高性价比的品牌服务器租用方案,为用户提供第一流的高档服务器及国内最快的Internet接入速度,先后为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企业和权威机构提供网络应用服务,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业务增长速度。时至今日——西部数码,已托管并管理着全国各地近千个互联网服务器;他们已经拥有全国各地近5万家客户,数百家代理商,在中国电信拥有独立VIP机房,拥有自主产权服务器600余台,并且西部数码已经成为全国排名前10名、西部最大的虚拟主机、域名注册和主机租用等网络服务供应商。西部数码已经跻身国内顶尖互联网服务商之列,获得的荣誉和奖项不计其数。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时, 让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为奥运添砖加瓦,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共同浇灌这棵梦想之树,让它在奥运期间绽放出最炫目的花朵,让北京奥运会在世界奥运史上写下最辉煌的一笔。让我们共同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