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热情数码城携手搜狗助威2008

热情数码城
热情数码城

  

热情数码城

投票 查看结果

   热情数码城为北京2008喝彩

  深圳热情数码城是一个新兴的电子商务网站,建站已来一直以“诚信、民主、速度、创新”为经营理念,以市场开拓为龙头,以渠道创新为动力。依赖着首都这地域上绝对优势,为客户网罗最价廉物美的手机、电子电脑等商品,数码城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价格的低廉化,他们相信:21世纪的成功,是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完美组合,少了任何一方面都不可能成功。

  所以他们在售后服务上下大功夫,让客户满意,是他们的宗旨,是成功的关键。

该站为了给新老客户最大的回报,率先推出购物有保障,30天内无条件退换货!只要是客户,在任何时候购物都可以高枕无忧,因为他们会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该公司宗旨:诚实守信 团结协作 与时俱进 共创辉煌 “有竞争才有活力,爱拼才会赢。”

  值此在借绿色奥运助威北京08奥运来临之际,深圳热情数码城全体同仁预祝奥运会成功举办,为中国健儿加油!为奥运喝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