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专家、企业高层云集08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图)

  2008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4月19日开坛在即,中国汽车后市场最权威的行业机构、专家学者、企业老总以及媒体记者纷纭沓至、接踵而来,本次论坛成为名副其实、实至名归的最高层次、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峰会已成定局。

  截至今天,组委会接收到的参会申请已经远远超过了预计的数量,希望发表主题演讲的企业也大大超出了原定计划。这充分说明本次论坛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后市场生产厂商及参与企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


  由于本次论坛定位在层次最高、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因此主办方要求参会的对象和演讲的嘉宾必须是企业负责人或者在市场销售方面具有深刻的了解和丰富的经验。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东先生、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固特异中国区董事长兼总经理迈克?马丁司先生、韩泰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镇旭先生、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炳椎先生,以及倍耐力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裕林先生的出席,几乎是代表了国内轮胎市场60%以上份额。加上在后市场领域具有很多话语权的核心自主品牌奇瑞汽车、长城汽车、哈飞汽车的加入,令整个论坛更有价值和意义。而代表着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汽车后市场研究专家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后市场研究所所长陈荣章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教授的加入,更是站在宏观和理论高度,确定了本次论坛的学术水平和价值。这也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学术研究提供一个更为广泛、更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目前,论坛的组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嘉宾确认也已经基本完成。相信,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始之前,将上演一场具有行业指导意义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