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万好万家 业绩同比增长456%

  本报讯 万好万家(600576)2007年报披露,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3601万元,每股收益0.17元,业绩同比增长高达456.26%。截至年末,公司每股净资产2.22元。

  公司董事会报告显示,自2006年12月25日重组置换后,公司主营业务从原庆丰股份的纺织业务转变为现在的房地产和连锁酒店业务。

报告期内,面对新的机遇与调整,公司董事会审时度势,主动顺应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化,科学规划,使公司在2007年里获得了稳健而积极的发展。2007年公司实现主营收入45836万元,利润总额7763万元,净利润3601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6.26%。

  截至2007年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2542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2391万元。流动资产8569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009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289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033万元,主要原因是提取固定资产折旧所致。负债合计7187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6.99%,其中预收账款余额为40814万元。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4840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48%,主要是本期净利润增加所致。资产负债率57.31%,比去年同期下降9 个百分点。本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360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954万元,增幅456.26%,主要是资产置换后,公司两个房地产项目交付使用结转和酒店利润有小幅增加所致。

  公司本期现金净流入为1752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现金净流入为8170万元。投资活动产生现金净流出4150万元。筹资活动产生现金净流出2268万元,主要为归还银行借款1399万元及支付银行借款利息869万元。

  公司表示,为适应战略规划的需要,公司拟将现有商务酒店统一划归杭州万好万家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管理。未来将以商务酒店、快捷酒店两条线来负责对商务酒店和快捷酒店的管理和发展工作。公司将主要在加强管理,提高现有酒店的入住率、提高现有酒店的盈利能力方面做工作。房地产方面,公司一方面做好在建项目的销售、工程决算、交付等工作,另一方面公司将结合商业地产等项目进一步寻求机会、适时进行商业地产开发。(陆 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