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电信22日发行百亿中期票据

  孙?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00728.HK)近日公布其2008年中期票据发行注册获批,中国电信拟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中期票据。

  其2008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将于4月22日发行,规模为10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其余100亿元拟于2009年第一季度发行。

  中国电信此前公布的2007年全年业绩显示,扣除初装费收入,公司实现净利润225.17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增加1.1%,符合市场预期。2007年,中国电信全年实现经营收入1786.56亿元;较2006年增长1.7%;扣除初装费后,全年经营收入1753.62亿元,年增长率2.8%。

  中国电信表示,2008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的约50%部分,用于补充公司业务运营对营运资金的需求,重点满足品牌运营和IT服务及应用、号码百事通、互联网应用等业务运营及研发的资金需求。

  中国电信公告称,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中的其余部分将用于偿还成本较高的银行债务,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2007年末,中国电信总负债为1856.32亿元,其中流动负债1385.37亿元,占总负债74.63%;而长期负债仅为470.95亿元,仅占总负债25.37%。流动负债中,银行借款比重较大,2007年银行借款占流动负债的比重约为50%。发行中期票据,有利于增加长期资金来源,进一步提升财务结构的稳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