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银平安等券商披露审计后年报

  ⊙本报记者 张雪

  周三又有六家券商分别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货币网披露了经过审计后的2007年年报。经纪业务净收入占据了营业收入的绝大部分。

  昨日最新披露2007年年报的六家证券公司分别为中信建投、平安证券、中银国际、渤海证券、华宝证券和航天证券,去年总资产分别达到637.9亿元、235.2亿元、218.1亿元、128.0亿元、37.7亿元和10.5亿元。
上述券商2007年的净利润分别为24.5亿元、14.9亿元、10.4亿元、10.3亿元、0.7亿元和0.4亿元。较2006年相比,华宝证券净利润的增幅最大,达到86倍左右。此外,航天证券在2007年净利润扭亏为盈,同比增长近5倍。

  受益于2007年的火爆行情,6家券商的经纪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3倍。由于上述证券公司中,大部分为中小型券商,因此在营业收入中,经纪业务的净收入占比相对较大。其中,两家经纪型券商华宝证券和航天证券的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占比超过90%。投行业务方面,2007年平安证券、中银国际、中信建投和渤海证券分别实现证券承销业务净收入7.1亿元、2.8亿元、2.3亿元和0.6亿元。其中中信建投和中银国际的投行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倍。

  此外,平安证券还披露了控股子公司平安期货的业绩。截至2007年底,平安期货实现营业收入711万元,实现净利润177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