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宇通客车首台节能环保车进高原测试

  ⊙本报记者 周帆

  记者从宇通客车了解到,近日,该公司首台采用节能环保欧Ⅲ电控发动机的ZK6107H车型开进青海与西藏接壤的唐古拉山进行性能测试,经过测试,该车体现出良好的运营表现和节油性能。

  2008年,国家环保总局出于环境保护的需要,要求客车必须达到欧Ⅲ排放标准。

由于青藏高原地理环境和条件恶劣,虽然是欧Ⅲ排放的客车,但在高原地区运营,也会出现非正常排烟现象。宇通客车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经过技术攻关,首台搭载欧Ⅲ电控发动机的ZK6107H于3月底进入西藏。为验证ZK6107H在高原上的使用和烟度排放情况,该车在海拔5000米左右的唐古拉山、安多县以及青藏公路沿线,进行了一系列冷热起动、怠速运行、加速、超车、上坡起步等操作,经测试该车体现出良好性能,油耗低,达到了无烟排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