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2008年“世界儿童权利奖”在瑞典揭晓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6日电(记者吴平)瑞典“世界儿童权利奖”组织16日在斯德哥尔摩宣布,把2008年的“世界儿童权利奖”授予柬埔寨人索马利曼、秘鲁人若泽菲娜和美国人史蒂文斯,以表彰他们在各自国家为捍卫儿童权益作出的贡献。


  “世界儿童权利奖”由“全球之友奖”、“世界儿童奖”和“世界儿童荣誉奖”3个奖项组成,其中“全球之友奖”由全世界的儿童投票产生,另外两个项奖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组成的一个评审团评选产生。

  根据世界各地约660万儿童的投票结果,柬埔寨“受困妇女救助会”负责人索马利曼荣获今年的“全球之友奖”。同时,她还荣获了今年的“世界儿童奖”。

  “世界儿童权利奖”组织在给索马利曼的授奖决定中说,索马利曼长期以来共解救了3000多名被卖身为性奴隶的女孩,使她们获得了新生。

  若泽菲娜和史蒂文斯分享今年的“世界儿童荣誉奖”。“世界儿童权利奖”组织在给他们二人的授奖决定中说,若泽菲娜为维护秘鲁许多年轻女佣的权益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史蒂文斯则为捍卫美国许多无家可归的儿童的权益作出了贡献。

  今年的“世界儿童权利奖”奖金总额为15万美元,其中的一半将由索马利曼获得,另一半将由若泽菲娜和史蒂文斯两人分享。颁奖仪式定于4月18日在瑞典举行。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若泽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