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JTP1独自飘红 青啤CWB1明日亮相

  昨日,三月份CPI高企的预期和长江电力一季报预减跌停,使沪深股市虽然盘中数次翻红,但无奈抛压太重而承接盘少,最终两市股指跌幅均逾1.6%。认购证也是一片惨绿,只有南航JTP1又受投机资金青睐,再现跷跷板效应,盘中屡次急速拔高,最高涨逾12%,最终收涨6.87%,成为权市惟一收阳品种。

  虽然中石化逆市飘红,但成本极低的原始派送盘蜂拥而出,欲借机套现,使得石化CWB1领跌权市,收跌6.02%,居权市跌幅榜首位,将周二的阳线一举吞吃;短线看来仍有下跌空间,但预计在1.5元附近有较强支撑。

  宝钢带领钢铁股集体跳水,钢铁认购证也成为重灾区,武钢CWB1、马钢CWB1、钢钒GFC1跌幅均逾5%。上港认购证在认购权证中表现较为抗跌,早盘一度逆市涨2%以上,收盘跌3.79%。日照CWB1则在正股仅跌1.6%情况下,大跌5.70%,并创出4个月以来的新低,低迷程度可见一斑。

  另外,1.05亿份青啤认购证将于明日上市交易。该权证交易代码为580021,行权方式为欧式,行权比例为2:1,行权价格为28.32元/股,权证存续期为2008年4月18日至2009年10月19日,行权期为2009年10月13日至2009年10月19日中的交易日。该品种的上市,也许会对次新认购证特别是流通盘较小的品种的短线止跌带来有利影响。 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