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首募17.3亿

证券时报记者 金 石

   本报讯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今日发布成立公告,宣布该基金已于4月16日正式成立,基金募集规模17.3亿元左右。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新公司的首只产品,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募集期正好遭遇A股市场罕见的持续快速下跌,能够取得这样的销售业绩已属不易。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逸康表示,虽然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没有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但通过本次发行,浦银安盛先后在全国77个城市组织举办了近200场的培训讲座,向投资者成功传递了公司的经营理念、投资理念。更为可贵的是,锻炼和培养出一支在极端困难条件下依然保持旺盛士气的团队,正所谓“逆境助成长”,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项非常宝贵的财富资源。他表示,目前,公司上下对首只产品的投资运作充满信心。浦银安盛将通过精细化的管理,给这17亿的“种子”基金带来满意的回报。据悉,公司高管包括基金经理在内都认购了该基金。

   统计显示,上证综指自去年10月份调整以来,截至4月9日,累计跌幅达到近44%。2008年一季度,国内271只偏股基金加权平均净值跌去20.09%。随着市场的持续下跌,基金盈利效应剧减,基民开户数也同步下降,2007年基金一日售馨的盛况不再。新基金的发行和老基金的持续营销双双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

   在陈逸康看来,去年单只基金一天销售100亿的“亢奋”和目前的“疲软”都不是正常状态。他分析说,2007年10月以来,国内A股市场集中释放风险,下跌幅度和速度为历史罕见。2007年下半年入市的新基民普遍被套,导致投资意愿下降。今年春节后,新基金的密集发行导致基金销售渠道的拥堵,客户经理要应对新基金销售和老基金亏损双重压力,这些都是造成目前基金销售不利的客观因素。

   他认为,对资产管理行业来说,相对规模而言,更重要的是“口碑”。浦银安盛崇尚的是“精心精致”的管理风格,合适的管理规模对公司而言,不仅在投资上可以更为精心专注,确保投资者收益,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更为精致周到的服务。据悉,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入市后,公司将立刻对现有客户进行梳理和跟踪,除了常规化服务外,还将引入私人银行服务理念。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