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奥维通信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

□实习记者 张勤峰

  
  
   今日,奥维通信(002231)披露招股说明书,公司拟采用网下定向配售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2,7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540万股,占发行总股数的20%。
公司计划于4月18日至4月22日期间,组织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8,0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不超过10,700万股。

  
   业绩增长迅速

  
   奥维通信近年来业绩保持了快速增长,2004年-2006年净利润分别为1012.04万元、1937.97万元和3135.43万元。2007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1603.7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增加至2006年的1.81亿元,市场占有率提高到2006年的4.54%。公司主要市场区域为辽宁、江苏、黑龙江、山西等,市场份额每年保持稳中有升,并与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招股说明书显示,奥维通信主要从事微波射频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是国内移动通信运营商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公司主要为移动通信运营商开发生产网络优化覆盖产品,提供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

  
   产品需求强劲

  
   奥维通信表示,公司现有的2G直放站、无源微波器件和天线产能已全部释放,产量仍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无源微波器件、天线均需采取OEM方式。因此,此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于GSM/DCS/CDMA移动通信直放站系统技术改造项目、TD-SCDMA/WCDMA/CDMA2000移动通信直放站系统项目、无源微波器件及天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直放站支撑网系统软件项目等四个项目,其中除了直放站支撑网系统软件项目以外,其余三个项目完工并达产后,将会形成年产GSM/DCS/CDMA直放站产品9,000台(套)、TD-SCDMA/WCDMA/CDMA2000移动通信直放站产品6,000台(套)、各类无源微波器件300,000只及天线产品200,000付的生产能力,其中主设备直放站生产能力将比目前增加275%;无源微波器件新增产能为20万只/年,产量为30万只/年,生产能力将比目前增加200%;天线新增产能18万付/年,产量为20万付/年,生产能力将比目前增加90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