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春一东全年业绩增长17.15%


   长春一东(600148)今日公布年报,去年实现净利润835万元,同比增长17.15%;每股收益0.059元,同比增长18%;实现营业利润1369万元,同比增长11.60%。

  
   公司表示,离合器行业受材料涨价因素冲击较大,毛利率略有降低。
不过2007年汽车行业继续走强,整车生产量、销售量与2006年同比增幅分别为22.02%和21.84%,尤其是重型卡车增幅更为显著。

  
   公司去年继续扩大中重型卡车离合器产销量及在全部产销产品中的比例,子公司长春一东汽车零部件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净利润都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离合器盈利能力下降的影响。

  
   2007年公司开发新品种24种,改进老产品8种。产品研发方面的直接投入300余万元。

  
   同时,长春一东还公布了2008年度经营计划,计划今年实现营业收入60000万元,营业成本及费用58357万元。

  
   2007年公司面向全国64家主机厂供货,建立了稳固的销售网络,占领了国内中重型商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2008年要继续扩大占有率;国际市场方面继续扩大出口量,并开发俄罗斯之外的其他国际市场。

  
   另外,公司表示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重点做好轿车产品拓展。今年将为一汽大众捷达、宝来两款轿车配套离合器,为公司拓展中端轿车离合器市场奠定基础。(张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