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金钼股份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以低于20倍市盈率发行的金钼股份今天将在上交所挂牌交易由于它的低市盈率发行走势如何相信将会对后天上市交易的鱼跃医疗以及以40倍高市盈率发行的紫金矿业产生影响。

  据上交所公告金钼股份今天上市交易。

该公司A股股本为2,688,837,000元,其中403,500,000元于2008年4月17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金钼股份",证券代码为"601958"。

  国联证券预计公司2007-20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09元、1.12元和1.15元。公司与香港上市的洛阳钼业(3993HK)具备可比性,洛阳钼业约18倍左右的2007年市盈率,结合A股市场可参照的小金属品种公司2008年20倍左右的市盈率,并考虑钼业从行业景气顶点回落对公司业绩的冲击,给予公司合理价格为19.6-22.4元,相当于17-20倍的2008年市盈率。申银万国预测的区间在17.5-19元而国都证券则预测在21.8-27.5元之间。(记者 彦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