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天津港发展去年净利下降21%

  天津港发展(03382.HK)昨日公布去年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2.4亿港元,同比倒退20.9%;每股盈利13.5港分,末期息2.7港分。期内营业额11.94亿港元,同比增长15.2%。

  期内公司散货吞吐量1300万吨,下降21.6%,但散货处理业务营业额达3.86亿港元,增长7.3%。
去年钢材处理量达到破纪录的860万吨,增长78.2%。

  公司表示,收购联盟国际今年1月才完成,因此并未计入去年账目内。联盟国际于首个营运年度内处理约78万标箱,并出现经营亏损。然而,公司指出,联盟国际今年肯定成为处理量增长的主要动力,其经营业绩也将带来贡献。天津港发展去年在天津港占有的市场份额为38.9%,低于06年的41.8%。然而,预期市场份额将于今年计入联盟国际后大幅增加。

  去年公司没有增加新泊位或码头处理能力,但集装箱处理业务吞吐量仍保持10.9%的自然增长,总吞吐量达276万标箱。集装箱处理量增长令营业额增加至7.91亿港元,毛利增长约21.7%。综合平均单价较06年的平均单价增加7.5%至每标箱286.4港元。由于年内收费无任何变动,增长主要由于人民币升值的汇兑影响。(董凤斌)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