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轻纺城:高成长有保障 新资金建仓首选

  周三沪深大盘继续震荡下挫,而在市场整体下跌近50%的情况下,需要理性分析手中的股票,重仓者可采取把业绩下滑明显个股换成业绩成长股,而空仓者应做好紧盯业绩成长股,进行越跌越买策略,预计近期市场将构筑阶段性多重底,个股可关注轻纺城


  公司经营的纺织品专业市场是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纺织品批发市场,年成交量连续持续稳定地增长。公司参股的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拟尽快在国内进行IPO,值得市场积极关注。

  公司控股的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会稽山牌黄酒是第一批国家级黄酒原产地域保护产品,产能居同行业之首,目前拥有的产能达12万吨黄酒。近年,会稽山积极实施名牌战略,产品结构的优化使会稽山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另外,公司还持有浙商银行大量股权,并投资参与黔隆信托增资,大量金融资产有望提升其投资价值。近期该股提前大盘企稳,并形成潜伏底形态,股价抗跌明显,后市加速反弹行情有望展开,值得关注。(越声理财向进)

  轻纺城(600790)

  高成长有保障 新资金建仓首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