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浦发信用卡拓还款渠道:便利店可还款

  本报讯 信用卡持卡人的刷卡频率随着节日商家的各种促销而屡屡增加,但还款成为不小的问题。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近日在京沪两地开通便利店还款,持卡人只需携带浦发信用卡与任何一张带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前往加盟的6000多家便利店通过银联终端就可免费还款,方便快捷。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曾宽扬、冯菁表示,还款是否便利是信用卡客户最关心的服务项目之一,未来将继续拓展更多元化、更便利的还款渠道,进一步提高浦发信用卡的市场竞争力,力争成为还款最方便的信用卡。

  据介绍,目前京沪两地支持“便利店还款”的网点主要集中在区域性便利店、小区物业等公共性场所,如北京地区的“我爱我家”连锁店;上海主要集中在好德、联华快客、喜士多等连锁便利店。今年年内还将陆续开通广州、深圳、南京、成都等其他城市的便利店还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