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云南普洱茶牵手北京奥运

  通讯员李志强昆明报道 经国际奥委会TOP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授权,并经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同意,云南省普洱茶产业的龙头企业??龙润茶叶集团5万套普洱茶产品获准使用北京2008年奥运会标志。这是中国茶产品第一次登上奥运舞台,也是云南第一个被授权使用北京奥运会标志的商品。

  可口可乐奥运项目市场营销经理陈声柏介绍说:“按照奥运会的相关赞助协议,可口可乐公司被授予的赞助类别为非酒精饮料类。可口可乐出于对中国悠久的茶历史和灿烂的茶文化的尊重与支持,把纪念北京2008奥运会限量版茶产品的许可授权给云南龙润茶业集团。”

  据悉,可口可乐此次与云南龙润集团的合作在授权方面没有收取费用,并且可口可乐的标志也不出现在龙润普洱茶的产品外包装上。云南龙润茶业集团所生产的5万套张贴了2008北京奥运标志的普洱茶,由可口可乐公司赠送和售卖。其中一套普洱茶将送交国际奥委会,并永久收藏在国际奥委会博物馆。

  龙润集团副总经理李亚权表示,许多产品通过奥运会这个舞台,成功地走向了世界,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我们也希望通过这5万套奥运普洱茶让世界更加了解普洱茶,更了解中国的茶文化。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