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斥资1200万美元英特尔携手文广

  本报讯

  王若宇 4月10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与英特尔公司联合宣布,将在新媒体宽频网络电视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据悉,英特尔投资将出资约1200万美元,用于开发和推广宽频网络电视技术,为SMG旗下网络电视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合作的第一步,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将在产品研发、软件服务方面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合作,利用英特尔多核平台优势,整合互联网新技术,结合创新的用户体验和可视化界面设计,开发下一代基于虚拟化技术的视频播发平台。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告诉记者,“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普及,宽频网络电视的需求在全球快速地增长。英特尔公司非常高兴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中国宽频网络电视领域里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媒体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表示,近年来的实践已经证明,以宽频网络电视为代表的新媒体以其新的制播技术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而不同于传统的媒体形态,新媒体产业的发展在相当程度上需要依靠技术驱动,和英特尔的合作将有助于SMG突破技术瓶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宽频网络电视服务。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