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轻仓波段操作一些结构性机会

  兴业视点

  ?反弹勿贪 轻仓波段

  今日发布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数据。紫金矿业今天(4/16)开始申购,计划募资99.82亿。

  点评:

  1.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和最新的市场“预测”不会有大出入。
一季度GDP增速将回落至10%?10.3%,一季度CPI增速约在8.0%-8.1%,其中,3 月份CPI 增速将降至8.3%。

  2、调控预期并不乐观,不松就是紧。一季度外需快速下降,使

  得加息的可能性降低,但是,较高的通胀压力,令我们并不期待短期内紧缩政策会放松。我们担心,在通胀、经济增长、就业、经济转型的多重政策目标下,调控可能失误。

  3、短期内,A股市场虽然存在跌深反弹,但是,空间有限,仍受制于估值体系的重建。一方面,经济基本面的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溢价上升,必然使部分行业要求更高的风险报酬,从而,导致估值水平下降。另一方面,大小非解禁,不仅仅是资金压力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彻底破坏了A股旧的估值体系,估值国际化将使A股在现在位置上失去其估值吸引力,长线投资者购入的A股虽然业绩能上升,但是却会被估值下调完全抵消。

  4.我们对于上市公司业绩也存有疑虑。根据朝阳永续的分析师一致预期,与四个星期之前相比,沪深300的业绩下调情况明显。沪深300指数成分股2008 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预测值已经从3 月底的33%下降到目前的28%。

  5、短线,继续保持防御式仓位,轻仓波段操作一些结构性机会。关注行业具有抵御通胀能力、受经济周期波动影响较小而且前期跌幅较大的二线蓝筹股,包括商业贸易、医药生物、煤炭、建筑建材、电力设备、公路铁路、信息服务、非汽车交运设备等。

  调研速递

  ?招商银行:调研信息速递

  ?中青旅:长期发展明确,暂时回避

  ?华海药业:投资者见面会纪要

  信息点评

  ?西安旅游:公司仍处在转型期,资产整合逐步进行

  ?中粮屯河:07年年报及08年一季报点评

  ?东百集团: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3%

  ?深发展:一季报预增点评

  ?博汇纸业:一季报点评

  ?长江电力: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0%左右

  海外市场

  ?美股小幅上涨,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重点报告

  ?行业报告:软件行业-策略报告-推荐

  信息提示

  ?新股信息

  ?限售股流通信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