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料港股高开逾350点 中资银行股及内房股续受压

  美股昨夜在大型企业业绩公布较市场预期佳,及油价上升带动石油及矿业股造好的情况下,推高三个美股主要指数,并以全日最高位收市;港股美国预托证券亦未受人民银行昨日再度把存款准上调0.5%所影响,收市价同样造好。
新鸿基投资策略师彭伟新认为,港股今早将会高开超过350点。

  他指出,美股及港股美国预托证券造好,料有助港股今日的整体走势,并带动恒指今早上升超过350点,尤其是汇丰控股(00005)及中移动(00941)等大型蓝筹股的走势会向好,再加上中资石油股、本港地产股及中资金融股等,均会为恒指升幅带来贡献,令到港股今日初段的升势会较为平均。不过,内地在调升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后,料对部份中资银行股及内房股继续带来压力。

  彭氏预期,恒指及国企指数在早段均会上升,料恒指的升幅会较明显,预期全日恒指的波幅将于24000点至24500点之间;至于国企指数的波幅则会在12800点至13000点。他补充,因美股的整体升幅欠缺成交额配合,令到美股的走势仍无突破,因此,港股相信在升近主要阻力位时,仍然会交投淡静,相信全日总成交额只会有800亿元左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