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有望跟随外围舞高 调升存款金率降加息机会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地减少230万桶,刺激油价再创新高,纽约5月份期油一度冲破115美元,收报114.93美元,涨1.14美元?美国3月份新屋动工数据跌至17年低位,惟多间美企业首季业绩理想,带动美股高收,道指急升256点收报12619,纳指更扬2.80%收报2350?

  港股昨天继续在24000点水平拉锯,缺乏方向,内地上月消费物价指数(CPI)虽由高位回落至8.3%,但通胀问题仍然严峻,故人行实时调高存款准备金率0.5%?人行今年第3度调升存款准备金率,属预期之内,且同时降低了内地短期加息的机会,扫除了短期的宏调阴霾?反观外围市况,美股急涨,首季美企业绩佳成为推动力,今早日股亦抽升约2%,相信港股有望跟随造好,再次挑战上周五高位24681点水平?

  然而,需注意多个美国数据及美企业绩将于今明发布,美股后市仍存隐忧;此外,有学者开始呼吁联储局停止减息行动,主要因惧怕通胀失控,可见市场不是一面倒憧憬减息,对月尾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议息会议添上变数?

  国指昨天续呈拉锯局面,成交进一步萎缩,缺乏方向?当前内地面对的是通胀风险多于经济过热问题,故调升存款准备金率后,加息机会会因此而下降,对近日饱受沽压的内房股有利?另外,近期商品价格再现涨势,可留意相关投资产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