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茂业卷土重来下月初上市 传以27至35倍PE招股

  年初搁置上市的茂业国际(00848),下周一(21日)起卷土重来公开招股?消息人士透露,茂业以初步意向价为3.35元至4.65元,以测试市场反应,但确定的招股价范围将于今天(17日)揭盅?不过基金经理认为,以其意向价计,今年预测市盈率(P/E)约介乎27至37倍,仍属于偏高水平,缺乏吸引力?

  在茂业确定招股价范围前夕,用作?试水温?的初步意向价率先曝光?消息人士指出,茂业是次发行7.5亿股,较原定的12.5亿股大削40%,意向价为3.35元至4.65元,但大多机构投资者倾向以其下限及中下限水平入飞?

  以此计算,茂业初步集资额介乎25.13亿至34.9亿元,较原定的54亿至71亿元,大幅减少51%至54%?该股将于下周一起同步路演及招股,本月24日定价,5月5日挂牌,保荐人为汇丰?高盛及瑞银?《信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