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为北京奥运助威喝彩

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北京奥运,全球的目光都聚焦中国,届时将有来至全世界的朋友集聚北京,参与到奥运的大家庭中来。

  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隶属于深圳机场(集团)公司,拥有出境游组团社资格的国际旅行社。注册资金1000万。机场国旅以深圳机场(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利用创新的思路和诚信的理念,优越的交通条件以及庞大的产业为依托,充分发挥航空、口岸接待、地面运输等优势,积极为奥运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本社历年多次荣获深圳市旅游局表彰,评为“先进单位”、“示范单位”、“先进的旅游企业”等光荣称号。国家、广东省旅游局以及深圳市政府领导、市旅游局领导都先后前来本社视察过,曾得到一致好评。

  目前该旅行社的业务,主要为从国内外经机场、码头来到深的旅客提供入境签证、国内旅游、酒店订房、订票、咨询等服务。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开发了形式多样的旅游业务,成为规模经营和品牌经营的综合性国际旅行社。届时,公司将秉承“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北京奥运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