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市凤凰印象视觉摄影机构为服务奥运助威

凤凰印象视觉摄影
凤凰印象视觉摄影

凤凰印象视觉摄影
凤凰印象视觉摄影

温州市凤凰印象视觉摄影机构

投票 查看结果

  当全世界的目光在2008年焦距到中国首都——北京,一股奥运热潮风在世界各地席卷而来。以“共迎奥运,好运北京”为主题的奥运助威活动,也成为凤凰印象视觉摄影在2008年建立摄影行业龙头品牌的重要举措,凤凰印象秉承2008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永远珍藏人生中的美好时刻,为奥运年的到来谱写绚烂的乐章。

  温州市凤凰印象视觉摄影机构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的都市摄影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为数千对新人记录下了最美的人生美好瞬间,创造出无以伦比的特色摄影作品,并形成了基于自身特点的创作风格。

凤凰印象以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服务、完美的品质在温州摄影业内铸就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肯定和信赖。

  我们是一群热爱生活,钟情摄影,拥有独特视觉和灵巧审美概念的年轻人。

  我们激情、执着、唯美自信,天生标新立异的新思维与无线创意的个性,铸就完美不断超越新美丽观点的无限可能。

  时代的潮流漫溢风中,流行的角色由我开拓。

  凤凰印象视觉摄影——我不跟流行,我创造流行,这就是一群桀骜不驯的时尚青年,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奥运“更快、更强、更高”的精神,并将这份对百年奥运的祝福和精神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中国的奥运成就世界的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