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理财频道 > 投资致富 > 基金-搜狐理财 > 基金语录

华安贺涛:中期票据的推出拓展债基收益空间

  “中期票据的推出有利于高收益信用类债券市场规模的扩大,为债券基金提供了更多收益高的投资产品,进一步拓展了债券基金收益空间。普通投资者也可以通过债券基金分享债市壮大发展的成果。”华安稳定收益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贺涛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贺涛介绍说,作为企业债券融资的一个全新手段,中期票据的推出将拓展企业发债的途径。据此,企业的债券融资手段已有企业债、公司债两大方式。中期票据同商业票据、公司债券一起构成了公司债务市场稳定发展的三大支柱。

  今年来,包括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等在内的多只债券型基金的先后密集发行,也正是洞察了债券市场最新变化的先机。贺涛表示,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今年债券型基金的收益构成中,债券投资收益占比将大幅上升。另外通过择机配置可转债、积极参与网上网下新股申购增强组合收益。从绝对收益的角度,即将推出的中期票据,无疑是债券基金高收益品种的又一源泉。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