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诚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服务奥运 助威奥运

诚辉劳斯莱斯
诚辉劳斯莱斯

诚辉丰田阿尔法
诚辉丰田阿尔法

深圳市诚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深圳诚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服务奥运、助威奥运、祝福奥运

  中国08奥运,是中国举办奥运的开端,它向全世界高举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旗帜,这是中华民族向全人类响亮地发出自己的声音:建立人与自然和谐的生存环境;吸取人类历史上优秀文化成果,弘扬中国五千年民族文化;以科技引领民族与社会的发展。这也是指引全国人民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深圳诚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以奥运理念为自己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奥运精神作为自己开创进取、不断努力做到最好的信念。

  诚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营深圳地区、珠三角地区以及深港两地直通车的长租短包、机场接送、宾馆迎送、商务考察、公司班车、婚礼配车、省际旅游包车、租车自驾等汽车租赁业务。诚辉租车公司拥有车辆80多台,不仅拥有各类5座小轿车(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帕萨特、别克、广本),7座商务车(风行、瑞风、广本奥德赛、别克GL8、丰田),7-11座瑞风商务,更拥有22座丰田中巴及35座、45座、55座的豪华旅游大巴;深港两地直通的小车、商务、中大巴。诚辉租车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员,并配备经验丰富、道路熟悉、技术过硬、遵章守法的驾驶人员。诚辉租车公司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租后跟踪服务,让您享受到优质、方便、快捷的多种用车服务。

  运动场上,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断超越,刷新世界记录,创造世界奇迹。他们的努力向人类昭示:人类的创造没有极限!运动场外,诚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为海内外朋友提供周到、竭诚的服务: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服务不到的!

  让我们以竭诚的服务,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让奥运圣火燃烧世界各地,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