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人物

迪斯尼香港总裁升任亚洲一哥(图)

  2006年临危受命接任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的安明智,16日获晋升为华特迪斯尼乐园亚洲总裁。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获升任新设的华特迪斯尼乐园及度假区亚洲总裁一职,主管亚洲区内事务。据了解,此举意味迪斯尼在亚洲会有重大发展,上海迪斯尼乐园计划可能在短期内公布新消息。

  华特迪斯尼乐园16日宣布,委任安明智出任华特迪斯尼亚洲总裁,实时生效。

  安明智将统筹迪斯尼于亚洲的乐园及度假区业务,包括香港及日本迪斯尼乐园等,他会继续以香港为工作基地。
其原职则由乐园营运副总裁、服务迪斯尼43年的华敏伦署任,乐园目前正全球招聘新行政总裁。

  安明智于1994年加入迪斯尼,2003年被调来香港,2006年1月接任香港迪斯尼乐园总裁。虽然香港乐园开幕首两年入场人次均未达标,但华特迪斯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罗思乐表示,这次晋升是肯定安明智的领导才能,并指其任内协助香港乐园成为亚太区具代表性的景点。

  安明智这次晋升的是新设职位,故有指这意味迪斯尼在亚洲区会有重大发展。

  据悉,迪斯尼早前于印度收购了电视频道,在内地则进军游戏机生意,近期也积极在亚洲区内搜寻合适地点,发展类似夏威夷的度假村。另一方面,商讨了10年的上海迪斯尼乐园计划,在早前上海市政府高调表示已向中央申请兴建后,也有可能于短期内有新消息。

  虽然也有指迪斯尼此举可能是想逼港府尽快就注资扩建香港乐园的问题拍板,但消息人士表示,特区政府不会着急,因为这次并非纯粹做生意,而且乐园过去两年表现欠理想,要向立法会申请注资也不容易,相信在立法会9月选举前不会有新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明智 | 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