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银华投资:量能仍然是制约反弹的关键因素

  今日早间开盘沪深涨跌互现。沪指开报3286.41点,下跌5.18点;深成指开盘报12104.31点,上涨47.04点。盘面看,虽有上调存款准备金的消息出台,但股指平开后快速冲高,一度反弹至5日均线附近,但由于成交量同比未见明显增加,市场资金追捧意愿不足,股指随后开始在均线下方窄幅振荡,市场心态更趋谨慎。
个股方面仍然呈现跌多涨少的弱势格局,两市仅有深高速,卧龙地产等4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20只。板块无一涨幅明显,券商、次新、银行、资源类板块微涨逆市飘红,电力、供水供气、电器、环保、钢铁、商业等跌幅居前,成为主要的做空动力。

  总体来看,尽管央行宣布年内第三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但由于此事早在市场预期之中,再加上目前股指处于低位,其上调不仅对市场冲击有限,而且有助于大盘打破目前的多空僵局。盘中券商股作为市场最重要的人气板块涨幅居前也说明主流资金对后市有较好的预期,同时,银行、房地产等板块相对走稳,有利于大盘走势企稳,但受成交量制约,股指反弹空间有限,估计短线行情仍以低位震荡整固蓄势走势为主。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仍以谨慎观望为主。来源:银华投资 (来源:银华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