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曙光股份(600303)“奥运专车” 超跌启动

机构:中山证券
曙光股份(600303)“奥运专车” 超跌启动

周四,两地指数再度进行弱势整理,短期指数的连续下探已不是投资者很好的卖出机会。短期积极调仓换股,等待反弹机会应当是积极型投资者的良好策略之一。

从盘中个股表现来看,尽管当前市场指数仍然是阴跌不断,但两市上涨家数已明显增多,特别是近期奥运板块更是表现出抗跌情绪,在大盘调整之际大量个股如中国服装安泰科技等,仍不受大盘暴跌影响纷纷躁动,其中中国服装更是以涨停报收。

当前,奥运不在仅仅是个体育问题,更大是个经济问题,面对千年一遇的奥运经济,对相关上市公司是难得的机遇。重大的历史机遇往往造就重大的市场投资机会,在百年不遇的奥运即将举行之际,国内热情空前高涨,奥运概念股随时有望展开新一轮的爆炒行情。

曙光股份(600303)公司主营产品 “黄海”客车因在产品质量、技术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北京公交集团采购公交车中黄海客车公司最终以近千辆“奥运客车”和100辆客车底盘的成绩独占鳌头。此外,黄海客车更是借机奥运,大大提升了知名度。已连续三年成为北京奥运车辆的主力军,并成为天津、青岛、上海等奥运分赛场城市公交的主要供应商。在代表国内城市客车制造企业最高荣誉的“中国城市客车最佳制造企业”评选中独享殊荣。

值得注意的是,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北京市政府已将BRT公交系统作为北京车辆更新的主导车型。而在公司已公布定向增发预案中,又拟投入2.3亿发展BRT快速公交系统客车,前景相当广阔。

二级市场上,曙光股份(600303)该股作为一只超跌奥运题材股,在本轮高速行情中,股价下跌幅度已超过50%。在当前市场奥运热情空前高涨的社会形势下,奥运题材极易受到市场资金的挖掘,而公司作为典型的受益奥运题材股,是奥运板块中的亮眼品种,自然有望一马当先。

中山证券

2008-04-1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