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市场做空动能依旧不减(4.17)

  现货市场:今日受外盘影响,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但权重板块并未有效反弹,股指呈现高开低走,继续在均线之下弱势运行,午后热点依旧青黄不接,金融股出现一波杀跌,上证指数创3180.20新低,收于3222.74,跌幅2.09%。

昨日表现抢眼的煤炭股今日全线下跌,表明市场整个人气处于极度衰弱状态,大多投资者对后市行情仍然看淡,短期内跌势依然难改。目前来看紧缩货币政策的负面效应显露,宏观经济增速减缓,控制物价上涨、抑制通货膨胀依的目标短期内难改,投资者期盼已久的救市政策迟迟不出台,二级市资金体系的持续性流出,不断的增加了系统性风险。如今进入了2008年一季报密集出台时期,业绩对个股的影响趋于明显,因此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相关信息。

  仿真股指:今日仿真股指均出现大幅跳水,整体呈现出近强远弱的特点,远月合约0809更是以跌停收盘,全天下跌576.0,收于5195,成交量大幅放大,全天成交234553手,日增1779手。主力合约0806全天下跌343.8,跌幅7.62%。0804合约明日为交易的最后一天,与现货股指仅差28.4点。0809与0805的跨期套利效果明显,鉴于当前现货市场的弱势,股指仿真合约依然会体现出近强远弱。

  国际市场:周三美国股市大幅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2%,道指攀升256点。科技巨头英特尔和金融巨头JP摩根大通公布了利好财报,使市场乐观地预计企业盈利或可避免经济下滑的影响。消费领域通胀状况符合预期以及3月工业产出超出预期等利好消息,也推动了美股大幅上涨。道指上涨256.80、涨幅2.08%,纳指上涨64.07、涨幅2.80%,标普上涨27.67,涨幅2.07%。日经指数上涨232.9、涨幅1.77%。恒生指数受美股影响,今日收于5日均线之上,全天上涨380.61、涨幅1.59%、收于24258.96。

  中瑞金融信息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